中国体育用品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成立

  日前,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联合国内全民健身器材行业13家骨干企业,宣布成立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温嘉在会上宣读了《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会员守则》(草案)(以下简称“《会员守则》”),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的选举工作随后进行。济南力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康力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南京万德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昊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正式成为主任委员会成员。
    在成立仪式上,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秘书长罗杰为第一届委员颁发委员证书。罗杰表示,全民健身作为体育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已经从国家战略慢慢渗透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
    罗杰说,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的联合研发、创新评选、标准化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发出行业的声音,引起了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我们也逐步找到了打破行业发展瓶颈的一条新路,营造出新的行业发展环境。这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仅凭企业的一己之力,不足以应对行业的变革,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大家自发的联合起来,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