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国际健身展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记者近日从上海国际健身展组委会了解到:2018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简称:IWF SHANGHAI 2018)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近几年来,伴随着健身休闲产业的迅猛发展,以展会带动健身全民化、以活动推动健身日常化的健身类展会愈加成熟完善,比如结合“展”、“会”、“赛”、“大数据”的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就将在今年展会期间进行“展览展示”“高峰论坛”“竞技赛事”“颁奖典礼”“互动体验”“新品发布”等多项活动,全面丰富健身类展会内容,为健身行业搭建全民健身多样化、健身理念普及化的互动平台。

  据了解,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65000平方米,参展品牌超过500个,相比去年分别增长30%和42.8%。本次展会共分健身器材及配件、运动营养品/运动饮料及健康食品、健身鞋服及配饰、泳池设施/景观及游泳装备、俱乐部用品及配套设施、健身课程培训、会议论坛、赛事活动八个展区。预计展会期间将会吸引4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交易交流、寻求合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