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场馆协会2017年年会张家口举行

  以冰雪场馆规划建设为主题的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会员交流活动暨2017年年会近日在河北张家口崇礼举行。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理事长张立增表示,协会的脱钩改革是政府转变职能,发挥社会组织作用的第一步,中国体育场馆协会是国家体育总局第一批脱钩协会,协会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社团组织在社会发展中的定位要求,遵循协会章程,立足做好服务,创新服务模式,发挥政府和会员纽带桥梁作用。

  据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冯金虎介绍,在新的一年里,场馆协会将加快制定全民健身和冰雪场馆行业标准;举办中国体育场馆协会高峰论坛、冰雪论坛、智能场馆论坛,加强会员单位交流;通过体育场馆运营人才培训,提高行业整体水平;打造场馆之间的电竞联赛、滑雪定向赛事,盘活场馆资源。计划三年内打造成功十个赛事,带动百个场馆,影响千万人口;创新开展智慧场馆升级,建立大数据服务中心,为场馆会员、赛事运营商、演出服务、全民健身提供网络平台服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常务理事选举实施办法》,增补了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第四届理事单位,选举了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单位。成立了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和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健身俱乐部分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