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携手世乒赛 再启战略合作

  第54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29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拉开战幕,作为卫冕冠军,中国男、女队是球场上的“主角”,而在球场外,“中国制造”也同样抢镜。4月2日,国际乒联和本土企业TATA木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继2017年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冠名合作之后,将再次启动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表示,去年中国优秀本土企业TATA木门首次和国际乒联、世乒赛展开合作,通过冠名世乒赛,TATA木门的品牌形象在全球数以亿计的观众面前曝光,另外国际乒联还在世乒赛期间设计了木门主题的花式乒乓球表演,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广泛关注,探索了赛事回报赞助商的全新模式。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表示,TATA木门计划在2020年实现100亿元人民币的产值,相信通过与世乒赛的携手,可以助力这一目标的尽快实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