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绿色体育装备制造高峰论坛保定举行

  5月5日,新标准·新技术2018中国行,绿色体育装备制造中国·保定高峰论坛在河北保定举行。论坛以“新时代、新标准、新技术,推动体育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激发体育用品制造业发展动力和活力,深入探讨强化新标准,开发新技术,推动河北体育装备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

  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认为,河北体育用品制造业发展势头强劲,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逐年提高,初步形成了产业链条完备、经营多元、特色鲜明的体育用品市场体系,但还存在着高产值、高附加值制造产业短缺等问题。高质量发展必须要以标准化和新技术作支撑,打造完善的产业链条,培育壮大新型市场主体。

  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主席马金亮表示,当前,河北体育用品制造业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河北体育制造业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