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回力打造“智能在线制造”特色

  历经90年历史的民族品牌回力,在2017年位列欧洲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登上了中国第一大鞋类销售品牌榜,成为年轻人追捧的“网红”。如今,这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在新时代下,继续朝着初心与使命努力。

  近日,回力重磅推出“回力城市”发展计划,利用智能在线制造创新升级,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回力品牌。“回力城市”发展计划,其核心在于“在线制造”。在线制造计划将使一切的流程逐步向自动化、智能化、数据化的方向发展。坚持“永远的记忆,永恒的陪伴”的品牌定义,回力将逐步打造“智新科技、智能服务、智捷物流和智慧品牌”四大平台,建立“运动健康、创意设计、技术制造”三大中心。

  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周炜表示,“回力鞋业也许成不了销售百亿的企业,但不代表回力品牌打造的平台不能诞生销售百亿的明星企业,这就是回力品牌的平台协同。”

  回力正积极向年轻化、时尚化以及智能化靠拢。在品牌秀现场,回力展示了拥有变色材料的“心情系列”、360度空气循环系统的生命之鞋“天空之城”,中意合作设计的“OS33”和目前火遍网络的“回天之力”,还分别与新材料供应商、新专利合作商签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好的产品穿着体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