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体彩中心为残疾贫困户送去温暖爱心

  近日,在甘肃省兰州市焦家湾街道全民健身广场,甘肃省体彩中心对焦家湾街道的50户残疾贫困户进行慰问,向每户捐赠了米、面、油,送上了一份来自体彩的公益爱心。
  甘肃体彩中心副主任孟小元、主任助理刘晓东将慰问物资亲手送到困难残疾人和他们的家人手中,同时表达了对每一位残疾人的关怀和慰问。
  活动现场,体彩的公益宣传展架、堆积如山的米、面、油捐赠物资吸引了在小区的健身器材上锻炼的市民,大家纷纷围拢过来。当他们了解到自己每天使用的健身器械都是体彩公益金捐赠之后,李大妈由衷地感叹道:“原来我们每天都在享受来自体彩的关爱,以后我们要多支持体彩。”
  为了将生活物资亲手送到残疾贫困户马俊山和李明元的家中,省体彩中心一行人手提米、面、油,来到了东岗东路1207号和1117号。马俊山老人今年70高龄,是一名退休工人,肢体2级残疾。当看到体彩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家时,老人感动不已,紧紧握住孟小元的手说:“非常感谢,体彩对我们像亲人一样”。当大家带着慰问品来到肢体4级残疾、生活困难的李明元家中时,这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的眼睛湿润了,他说:“我和孩子都会记住体彩对我们的关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