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彩中心让有困难的员工感到温暖

  爱心从这里出发,就像夏日里的一缕清凉。江西体彩为一线体彩人办实事、办好事,帮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将关怀落到实处,让有困难的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体彩一家人”的温暖。
  5月15日,赣州市体彩分中心主任邱敏一行代表全体体彩工作从业人员,前往兴国县慰问了刚刚做完颈椎手术的体彩专管员张志明的母亲曾来秀女士,并送上爱心款28340元,希望这笔爱心捐款能帮助张志明一家暂缓燃眉之急。
  曾来秀,去年因检查出早期甲状腺癌做了甲状腺切除手术,今年又因脊柱椎管狭窄和颈椎突出压迫神经,需要做手术才能治疗。几次大病花光了全家人的积蓄,面对高昂手术费和后续医疗费用,给曾来秀一家陷入困境。曾来秀的遭遇引起了江西体彩的关注,体彩中心党委对这件事发起爱心筹款,号召江西体彩从业人员进行捐款,引起了全江西体彩人的高度关注,从体彩工作人员到体彩站点业主,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爱心。
  来到张志明家,曾秀来上前握着邱敏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体彩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在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张志明也说:“作为儿子的我,看母亲的状况着急又无助,在我们一筹莫展,束手无策的情况下,党和单位吹散了我们心头的乌云......”
  在慰问中,邱敏代表所有体彩从业人员,关切地询问曾来秀患病治疗情况和家庭状况,并由衷的送上最真挚的祝愿,鼓励她要持续树立对抗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顽强地与病魔抗争,争取早日康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