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彩召开会议严查违规销售和私彩

  河南省体彩中心近日召开了全省体彩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海新、副主任韩宇和主任助理董小卫出席了会议,各分中心全体职工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海新在会议上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省体育局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和总局中心“世界杯”市场销售安全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省中心目前面临的安全管理形势,提出了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全省体彩系统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

  针对全省体彩系统的安全工作,王海新她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作风建设,把安全工作当作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二要认真履行职责,把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抓好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四要总结经验,完善制度,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五要守住安全责任防线,加强队伍管理;六要从严做好安全管理督导检查工作,经常性开展安全纪律检查。

  针对近期“世界杯”期间的销售安全问题,王海新强调:

  一要抓住机遇,安全营销,要态度鲜明地对违规互联网销售和私彩现象进行严厉查处;

  二要在各种地推、路演活动中,各位负责同志必须切实负起责任,在与演绎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时,必须制定防范安全事故的应急预案;

  三要遵守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牢固树立规矩意识。

  韩宇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省体彩系统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开创全省体彩系统安全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