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育产业工作现场会促体育产业发展

  湖北体育产业工作现场会7月12日在荆州石首市召开。湖北省各地市、州、县体育部门,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创建单位、部分体育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湖北省副省长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通过典型发言、现场观摩调研等形式,主题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加快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新时期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为了进一步扩大交流,参会人员来到松滋洈水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石首西普体艺中心、华中体育产业园等典型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与调研,实地感受体育产业的发展。会上,李小双运动城、荆门市漳河新区、宜昌百里荒生态农业开发公司、武汉体育中心的代表分别就体育综合体建设运营、体育产业基地和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品牌赛事培育打造及赛事产品开发等进行了典型发言。
  陈安丽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发展体育产业是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战略选择,要把握好绿色发展、融合发展、科技发展的新机遇,大力拓展改革创新发展空间,把体育产业打造成湖北经济新的重要增长极。要明确发展定位,强化政府职责,加强统筹协调,激发市场活力,加快推动新时代湖北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健康发展、转型发展、升级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强省贡献体育力量。(转自7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