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届体育营销峰会在北京市举行

  9月5日,“洞察体育力量·体育大生意2018第三届体育营销峰会”在北京举行。800多位来自体育及周边产业营销精英出席盛会,共同探讨体育营销这个产业链中最具价值的一环。
    峰会上,华帝首席品牌官卢楚麒、盛开体育CEO冯涛、双刃剑体育副总裁李宏亮,分别从不同领域和角度,围绕俄罗斯世界杯的体育营销发表了演讲。阿里体育副总裁刘勇则介绍了参与雅加达亚运会的体验,并展望了“杭州亚运会大市场”。
    本届峰会,体育大生意产业研究中心还推出了《俄罗斯世界杯32强赞助报告》。
    会上还发布了“体育明星社交影响力排行榜”。该榜单以新浪微博作为调研平台,对中国内地运动员在社交网络的活跃度与受关注度进行统计分析。排名第一位的是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孙杨、宁泽涛、董力紧随其后。据悉,榜单将按月统计,按月发布,旨在形成对中国运动员社交网络营销的持续关注。(转自9月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