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江苏体彩人践行“乐善人生”

  在公益的路上,江苏体彩人一直在努力。在刚刚过去的8月,淮安体彩开展爱心助学,江阴体彩组织义务献血, 苏州体彩开展夏日慰问……通过一系列正能量满满的活动,不断践行“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信条。

淮安体彩开展爱心助学

  8月22日一早,淮安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金湖县金北镇,为即将走入校园的四名贫困生送去温暖和祝福。其中,受助人张婷婷今年考入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她的爷爷患有各种慢性病,父亲有精神障碍,母亲因家境贫困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张婷婷现在和爷爷一起生活。“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张婷婷十分懂事,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主动承担起家庭重担,帮家里做家务、干农活。
    同时受助的,还有今年考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胡江洲、考入金湖枫叶学校的潘刘彦均及邵传奇三位同学。淮安体彩给四位贫困学子送去关怀,并鼓励他们在学校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江阴体彩组织义务献血

    8月24日,无锡江阴体彩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第四次义务献血活动。一早,在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登记表,积极配合医生做化验和检查。这次的志愿者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已经多次献血的“老人”,已离职的专管员潘旭昌也积极响应。他们都怀着一颗炽热的心,参与到活动中。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带给更多家庭生命的希望。最终,体彩人总计捐献血小板一份、热血3600毫升。其中,一位参与献血的销售员说到,“参加献血不仅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而且还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我感觉十分光荣!”义务献血活动的开展,是对爱心的一次凝聚,是对奉献精神的一次凝聚,更是对体彩团队精神的一次凝聚。

苏州体彩慰问基层站点

    炎炎夏日,广大专管员和销售员坚守在市场和销售工作的一线,为吴中体彩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切实有效落实防暑降温工作,有力保障广大一线销售员的安全与健康,近日,吴中区体彩中心主任带领区域专管员特别走访全区所有网点,开展了“公益体彩之夏日慰问”活动。
    此次是“公益体彩之夏日慰问”活动进行的第五年,走访中每到一家网点,中心主任和区域专管员都会仔细询问销售员的近况,深入了解销售员实际困难,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坚持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体彩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来自体彩中心的关怀和真情在一线销售员心中传递着,也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销售员送去了丝丝清凉。
    通过开展“公益体彩之夏日慰问”活动,吴中区体彩中心不仅为销售员带来切实关怀,同时也为体彩网点安全运营筑起一道坚实防线,为创建“责任、诚信、团结、创新”的体彩队伍贡献一份力量!(转自9月12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