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之家伙伴计划与哥伦比亚达成合作共识

  9月24日,露营之家伙伴计划与哥伦比亚总统特使HERNANDO MAURICIO BERMUDEZ一行在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举行会谈,就建立“中哥常态化体育教育文化旅游对话机制”达成合作共识。
  据悉,露营之家将携手中国、哥伦比亚各10家伙伴计划成员单位共同发起组建“哥中体育文化经济促进会”,作为NGO组织。在产业层面共建“哥中体育文化产业园”,在体育、文化、旅游、教育四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形成产业集群,促进经济发展和提升当地就业能力。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TOP伙伴计划总裁李守文表示,为推动体育休闲旅游产业落地,双方将为共同发起产业基金做出积极努力。在发展进程中,积极推动哥伦比亚及中国政府的政策支持。
  哥伦比亚总统特使希望在体育教育领域,以及青少年足球培训体系上有深入的合作。未来,露营之家将携手伙伴计划成员单位,推进中国足协就青少年足球教育的官方和民间活动,与哥伦比亚形成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共建冬(夏)季国际足球训练营,组织年度体育文化旅游论坛等。
  最后,会谈一致认可推进哥方建立露营之家(哥伦比亚)全球服务中心,作为产业园的前期,在两国的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中贡献力量。
  据介绍,露营之家伙伴计划致力于解决美好生活服务产品供给侧不足、情感体验类产品不对称、生产性服务业企业不均衡、人才不足等问题。露营之家TOP计划作为生产性体育、健康类现代服务业平台,不断发现、培养、带动一批优秀精英人才和一批优秀企业成为行典业范,科技创新推动美好生活服务。露营之家伙伴计划百千万项目,旨在一百个城市(伙伴计划城市)举办系列活动;扶持发展一千家伙伴计划企业;带动一万人就业、创业,从事运动休闲旅游,为更多人提供美好生活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