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将迎来“新品上新日”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11月3日将迎来第二个“新品上市日”。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本次新品将有13款特许商品上市,包括2款节气徽章(立冬、小雪)、6款贵金属制品、3款丝绸制品和2款文具。11月份,北京及周边省市将开设一批新的特许商品零售店,开店区域包括首都国际机场、高铁列车、欢乐谷、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电视塔等旅游景区以及部分商业区等,进一步方便消费者购买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
    北京冬奥组委特许经营计划今年7月进入正式运行阶段。伴随着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种类的不断增加,新的特许商品零售店将陆续开业。同时,也随着消费市场进入旺季,为方便消费者及时了解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新品上市信息,也为了方便消费者选购商品,北京冬奥组委将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六定为“新品上市日”,集中上市一批新产品。(转自10月29日《中国体育报》09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