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省企联手合作助推云南体育产业发展

  云南省体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1月21日在昆明云投商务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央企”与“省企”积极联手,将共同为云南体育产业注入新活力。
  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显刚,云南省体育局局长尹勇,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石泉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此次云投体育与航天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云投集团响应并践行云南省委省政府“央企入滇”战略,主动作为,积极搭平台、拓渠道,推动云南省经济跨越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云投体育与航天建设建立合作关系,有利于拓宽云南体育产业发展路径,结合航天建设作为大型央企在技术、管理、人才、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探索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新模式。通过加大合作深度与广度,将共同推动云南全省体育产业朝高起点、高水平、特色化的目标发展,为云南体育产业发展注入全新动能,为打造健康云南、活力云南作出积极贡献。(转自11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