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利县举办体彩运动会庆贺销量破亿

  近日,由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教育体育局和荆州体彩分中心主办的2018年监利县“体彩人”趣味运动会,在章华小学热闹举行。参加运动会的200多名运动员,主要是监利县辖区体彩网点的业主和销售员们。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托球跑、跳绳和拔河等11个比赛项目,参赛者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由一直以来默默支持体彩工作的亲友团和部分彩友代表组成的啦啦队员们,在赛场边热情加油,操场上处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
  比赛间隙,荆州体彩分中心还举行了公益体彩爱心助学活动,为10名贫困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此次活动,是在监利县体彩2018年销售突破亿元大关的基础上举行的。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团队协作的同时,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运动会增进了网点彼此之间的友谊,提升了体彩销售从业人员的荣誉及归属感。2019年,监利体彩人将满怀信心再出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争取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湖北体彩正在开展以公益公信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月活动,此次,荆州体彩分中心借运动会之机,启动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3辆大型LED宣传车,将前往荆州各县市区开展公益公信巡回宣传活动。
(转自12月4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