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为冰雪设备产品供需提供商洽平台

  为了贯彻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全力将其打造成发展冰雪经济、做好“雪”文章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在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期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公路管理局和省财政厅等多家政府部门召开了装备器材冰雪设备产品供需对接商洽会。来自吉林省几十家冰雪装备器材生产制造企业参会。
    对接会上,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金振林介绍了吉林省冰雪装备生产企业现状。目前,吉林、长春、四平及辽源依托产业基础,正在谋划开发冬季户外运动服饰与冰雪装备产品。本次借第三届雪博会之际举办装备器材与冰雪设备产品供需对接商洽会,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实施“冰雪体育基础”“冰雪装备制造突破”“交通运输保障”等冰雪产业“十大工程”。
    对接会上,吉林省多个政府部门代表提出了对于冰雪运动设备器材的需求,并在会后与装备器材企业进行了交流。(转自12月24日《中国体育报》1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