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崇义县体育旅游精品路线推介会举行

  12月22日,江西崇义县体育旅游精品路线推介暨旅游文化招商推介集中签约仪式在江西省崇义县举行。
  崇义县委副书记、县长丘凌致辞时说:“崇义县是明代著名理学家、教育家、军事家王阳明以‘崇尚礼义’之一上奏取名设县。近年来,崇义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按照发展项目化、产业生态化、建设景区化、服务信息化战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路径,加快核心主题改造提升和旅游资源的整合步伐。特别是在体育总局对口支援下,通过探索‘体育+文化+旅游’模式,助推崇义体育旅游发展。”
  “崇义位于赣江源头,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8.3%,拥有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上堡梯田等众多旅游资源。借助体育总局对口支援契机,积极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崇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琳介绍崇义旅游精品线路:上堡梯田客家梯田旅游项目、“重走长征路”国家建设步道、齐云山户外探险之旅等精品旅游路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