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在京落下帷幕

  12月23日,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康比特2018第九届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暨中国健身美臀大赛冠军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众多国内健身行业资深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全民健身大型推广活动,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健康中国梦”,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深圳等全国11个重点城市举办了分站赛,共有来自全国50多个品牌健身俱乐部的两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及健身教练,参与到年度健身榜样的评选活动中。据了解,自2009年起,中国年度健身榜样的评选活动每年至少走进10座城市,多年来已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明年,健身榜样大赛将迎来十周年纪念。因此,本届总决赛上,赛事组委会特地推出了面向所有参赛选手的全新综合服务项目——“梦想加油站”,赛事组织再度创新升级。
    据悉,在未来赛事将为所有参赛选手开放系统化的培训课程、运动营养支持、赛事战队及个人推广,通过整合行业资源,进一步发挥平台造梦价值,助力千万健身爱好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中国运动营养的开创者,被誉为“国家队营养师”的康比特是最早涉足运动营养领域的品牌之一,其专业、安全有效的产品,为广泛的健身运动爱好者提供运动营养支持。2019年,康比特还将携手中国健美协会,面向全行业推出健身运动营养师的认证培训,进一步推动健身行业的长远健康发展。(转自12月29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