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加大冰雪比重

  亚太地区专业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 Beijing 2019——第十五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1月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以5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向40000余从业人士,展示由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展商带来的700多个品牌的产品及技术。与此同时,ALPITEC China 2019中国国际山地及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也再次携手ISPO。
  2022年北京冬奥会正在将冰雪运动带入千家万户。冬季运动专区展示了冰雪运动服装和装备、冰雪场馆建设、赛事组织、教育培训及相关服务企业。
  滑雪只是户外运动进入日常生活的冰山一角,户外行业已敏锐感觉到这股趋势,户外产品的设计变革便是对它的回应。
  展会期间举办的第十四届亚太雪地产业论坛从大局解析行业发展动向,先有聚焦国内市场的《2018年度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再有解读国际度假型滑雪场关键数据的《全球滑雪市场报告》。同期举行的亚太雪地产业论坛——技术分论坛围绕行业热门话题,共同探讨安全性和压雪技术。(转自1月18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