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体彩中心公益活动传播运动快乐

  广东省肇庆市体彩中心日前先后在文明花苑、东景华府举行“公益体彩进社区”活动,推动公益事业宣传和全民健身氛围营造,近500名市民参加活动。

  以趣味运动为主的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众多市民一早就来到活动场地,参加踢毽球、趣味大挪移、投篮、抛圈等趣味运动项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烈的活动气氛不断吸引周边居民前来,一同感受运动的乐趣。

  为了更好地推广公益事业,肇庆市体彩中心在现场开展公益宣传,让市民了解广东体彩发展成绩、社会贡献、公益金分配及用途等信息。

  据了解,肇庆体彩中心多次开展公益体彩进社区活动,成效显著,让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参加到各式各样的健身活动中,不仅密切了社区居民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还增强居民的身体素质,形成“千个社区、万家互动、数万人参与”的景象。(转自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