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各地慰问基层网点为业主送新年祝福

  正月初七,开工大吉!体彩业主们在浓浓的年味中开门迎“头彩”。春节体彩开市首个销售日,全省各地体育局领导与体彩分中心负责人纷纷走访销售网点,为业主送去新年祝福和开市红包。
  黄冈市体育局局长余觅、副局长王立新带领体彩黄冈分中心工作人员一行,走进黄州城区部分体彩销售网点进行慰问。每到一家体彩店,余觅均给网点销售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和开市红包,并与销售员亲切交谈。与黄州31148体彩销售点业主王迎久交谈时,她详细了解其2019年的销售打算及销售新规可能对销售带来的影响等情况。
  余觅说,购彩者如果不理解新规定、新政策,网点销售人员要主动做好思想工作,请购彩者理性投注。在日常工作中,从业人员要时时践行“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理念。
  余觅一行对体彩从业人员和购彩者大力支持国家公益事业和体育事业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好的业绩。网点销售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全面提升业务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购彩氛围,为购彩者提供更加热情、周到、快捷、优质的服务,为国家公益事业多作贡献。
  同日,咸宁市体育局局长孙金波一行看望了体彩咸宁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并走访了部分体彩销售网点;鄂州市文体新广局局长饶浩洲、副局长张用剑一行走访了部分体彩销售网点;武汉、黄石等体彩分中心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网点,给奋战在销售第一线的业主和销售员送上了开门红包和满满的祝福。(转自2月13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