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营市体彩中心展开交流培训活动

  3月22日,山东省东营市体彩中心邀请济南体彩中心槐荫区专职副主任毕小光前来介绍先进工作经验,并就相关业务展开交流培训。东营体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毕小光以“小阵地,大舞台”为主题,从个人经历、团队建设、工作态度及作风,以及相关体彩主打玩法的运营管理做了生动而详细的介绍。内容扎实接地气,以一线体彩工作者的视角阐述对体彩网点的管理和服务,参会的每位体彩工作者,尽管所在的岗位不同,但都对此次培训赞不绝口。
    近年来,山东省体彩事业飞速发展,济南体彩作为全省的标兵,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团队凝聚力创造着体彩事业的辉煌。东营体彩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济南分中心同仁的交流培训,他们深受启发和鼓舞,向优秀地市学习,以全新的姿态推动东营体彩事业向前发展。(转自3月27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