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场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广州召开

  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广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协会领导机构,并强调努力推动广东体育场馆事业迈上新台阶。
  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宗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从服务广东体育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在当好政府参谋助手、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推动行业交流合作、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近年来,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参与制定和完善体育场馆的相关政策体系;大力推进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认真开展体育场地检查评估;牵头组织行业技术标准研究。同时,还立足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各类服务活动。组织体育场馆公益活动“粤东、粤西和粤北行”,推进广东省体育场馆事业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组织公益讲座和学术交流会议,提高场馆建设和运营管理水平;支持、鼓励开展场馆帮扶工作;参与组织各类活动,服务全民健身事业。在加强内外交流,构建行业发展新平台方面,协会以论坛为平台,开拓行业发展新思路;以体博会为平台,展示行业发展新成就;以人才培训为平台,构建场馆管理新体系;以“横向合作”为平台,创造融合发展新机遇。
  广东省体育场场馆协会新任会长赖浩亮表示:“新一届协会以‘让协会走上服务前台,让场馆登上社会舞台’为目标,工作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更有力的措施,努力推动广东体育场馆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表示,希望协会把握住体育发展的大好时机,努力创造体育工作新局面。加强调研,为政策制定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解放思想,树立“场馆+”和“+场馆”的模式,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建立培训体系,服务好广大会员,提升协会在业内的实力和影响力。(转自4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