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宣布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

  4月13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汽车服务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吉利汽车亚运战略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吉利汽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亚运战略。亚组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颖川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颖川在致辞中指出:“亚运会作为重要的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是亚洲经济、文化、体育交融的重要平台。对企业来说,参与亚运会将有效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自身获得更高质量的发展。真诚希望吉利以此为契机,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杭州亚运会提供有力支持,为参赛者、观赛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着杭州在去年9月接过亚运会旗帜,亚运会由此正式进入“杭州时间”。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委副书记、杭州市长徐立毅在致辞中表示,吉利汽车的发展战略与杭州亚运会的办会理念高度契合。相信吉利通过加入亚运大家庭,必将能够借助亚运的平台,获得更大的发展。(转自4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