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体彩筹善款为少儿免费提供体育培训

  “爱心童行·共筑未来”2019年中体培训第六届“六一”儿童欢乐节日前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本届欢乐节设置亲子寻宝、投球、撕名牌、才艺展示等十项关卡游戏。参加欢乐节的小朋友通过全部关卡后,可获得一份奖品。

  活动现场,佛山体彩还开展了“慈善公益体彩捐款活动”。该活动是继去年捐款后连续第二年举行,佛山体彩联合佛山市禅城区慈善会共同开展,对禅城区慈善会“大爱童心”医疗救助基金进行捐款。活动期间,所有售出的体彩金额都将捐赠给“大爱童心”医疗救助基金,为因罹患大病造成医疗费用过高而导致生活困难的儿童提供救助。

  佛山体彩今年与中体培训中心携手的公益活动还有“佛山体彩免费公益体育培训课堂”和“佛山体彩资助青少年体育培训”两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

  其中“佛山体彩免费公益体育培训课堂”是免费为家庭困难儿童开班授课,招生对象为禅城区贫困家庭7—12岁青少年,进行体育方面知识的培训以及体育项目的锻炼,让孩子接触体育,爱上体育,也很好地诠释了体彩“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宗旨;“公益体育培训课堂”分多个体育运动项目课堂,参加者可以根据兴趣爱好选择参加那个项目,参加人员名单由佛山市禅城区慈善会提供,惠及更多家庭困难的儿童。

  “佛山体彩资助青少年体育培训”活动是佛山体彩多年来一直支持青少年体育发展的项目。青少年参加佛山市中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体育培训班,将有机会获得佛山体彩中心提供的100元资助现金券,现金券可以抵扣培训班的费用。(转自6月17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