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洛带(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开幕

  9月6日,第二届成都(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在洛带古镇驼峰通用航空机场开幕。展会将持续至9月9日,为期四天。博览会以房车展销为中心,旨在推广房车旅游文化,服务房车及户外露营企业,为更多房车户外爱好者和房车企业提供更专业的交流推广平台。
  博览会由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中共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成都绿色智能汽车产业功能区管委会指导,中国汽车报社、中国城市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海尔(青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房车时代》杂志社、驼峰通用航空联合承办。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负责人刘建林表示,本次展会活动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有全国百余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另外还有150辆房车车友前来参与活动。据统计,未来四天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房车露营爱好者汇聚成都洛带。据悉,本届博览会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房车展会之一,展示面积和展商数量都比去年增加了60%以上。共有100余家房车品牌、户外装备及房车配件企业亮相本届博览会,其中展车共展出约400台。
  此外,博览会期间,为促进行业交流,除产品展示外,还将同期举办一系列讲座活动,包括“如何做好露营地的文化活动”“如何选择一辆适合您与家庭的房车”“如何丰富房车车友之间的友谊活动”“世界虽大,路在我脚下,如何做好完美的房车旅行”等,房车爱好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