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开幕

  2019第三届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10月1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幕,展会为期4天。据悉,本次展会活动面积超过了30000平方米,其中奥体中心展示区16000平方米,江宁方山音乐谷露营区15000平方米,有全国70余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还有200辆房车车友前来参与露营活动。未来4天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房车露营爱好者汇聚南京。
  2019南京房车展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城市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房车时代传媒承办,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江苏省文化旅游厅、江苏省旅游协会、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南京市文化旅游局、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等给予支持。
  作为华东地区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房车展会之一,南京房车展紧扣房车消费最新趋势,加之恰逢市场“金九银十”黄金时间节点,各大房车主力品牌均把南京房车展作为实现品牌宣传、营销目标的重要落脚点。
  ​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宁介绍,计划明年全面升级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项目,力争将其打造成国内顶级房车露营博览会,为南京乃至江苏省体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南京市文化旅游局副巡视员程峻表示,南京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地方城市建设房车营地,并不断积极探索建立完善的房车服务体系,合理规划房车停车设施,稳步推进房车营地建设,为全国乃至全球房车爱好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