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持续推进体育社会组织人才高地建设

  作为推动体育社会组织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上海市体育总会积极招贤纳才,联合多家市级体育社会组织,向全国公开招聘,引入具有活力、有创新力的专职和高级管理人才,共同参与体育城市建设。

  近年来,上海市体育总会在改革思路引领下,积极推进市级体育社会组织的治理与发展。通过负责人培训、青年党性人才修养班等方式探索打造一批年轻化、专职化的协会专职秘书长,服务体育爱好者,助力体育产业发展,推动体育事业改革。2017-2019年,先后起草制定《上海市体育社会组织管理办法》《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指引》《财务审计管理办法》等16项规章制度,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在今年市级体育社会团体人员调研中发现,目前市级体育社团普遍存在从业人员年龄结构两极分化、高学历人才比例偏少、整体胜任能力不足、就业吸引力较弱等短板。为抓住人才建设契机,主动参与人才竞争,上海市体育总会坚定了加快推进体育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职业化进程的决心。本次公开招聘将突破以往社会组织参照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提供市场化的薪酬体系标准。希望通过招聘专业人才,把更多资源带到社会组织中,为社会组织注入活力,增补新鲜血液。招聘详细信息及报名方式可见“上海市体育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