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体博会健康运动领域受到推崇

  日前,2019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世博展览馆开幕。
  本届上海体博会以“爱生活,爱运动”为主题,以路跑为核心内容,由上海市体育局指导,上海东浩兰生集团主办。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新鲜有趣,包含了赛事装备领取、赞助商亮相、一线跑步品牌展示、运动用品与器械、运动食品等丰富内容。
  今年上海体博会还增加了以运动康复为核心,配合健身户外和青少年培训等各类运动板块,把路跑、康复、健身、户外等各种运动方式以产品、服务、课程和互动体验的形式完整呈现,为更多运动爱好者打造一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年度盛会。此外,体博会也特别注重宣传健康运动理念以及运动与科技相结合的科学运动方法,通过数据时代的尖端科技产品,让百姓体验科技与运动相结合的乐趣。
  上海体博会还是发展体育文化的媒介,展会不仅为各类赛事搭建出全新的发布平台,为体育企业吸引社会资本,为体育用品采购商铺设采购交流、贸易配对的桥梁。
  值得一提的是,“2019体育产业上海高峰论坛”在体博会期间召开,论坛围绕“体育新主张——加快建成全球著名体育城市”主题展开。(转自12月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