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体彩为基层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近日,在得知广东省梅州市不少乡镇还存在防控物资缺乏的情况后,梅州市体彩中心快速反应,积极行动,购置了一批物资送到这些缺少防控物资的乡镇。

  2月17日下午,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颖明带队前往城北镇,向城北镇政府捐赠帐篷30顶,口罩500个,音箱5个,保温杯20个,纸巾100盒等疫情防控物资。梅江区副区长罗涤权、梅州市体彩中心主任刘龙生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陈颖明将体彩大奖得主捐赠的2万元现金转交给城北镇书记曾小丽。据了解,梅州一位大奖得主在得知一线缺少防控物资的情况下后,主动联系了梅州市体彩中心希望捐赠2万元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梅州市体育局和体彩中心为这位购彩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体彩理念点赞。

  梅州市体彩中心为基层捐赠防控物资,在一定程度上解了燃眉之急,前线在抗“疫”,体彩在支援,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梅州市体彩中心根据市体育局安排,还专门派出党员前往城北镇支援防控工作。

  陈颖明、刘龙生在镇长陈振江的引导下来到体彩工作人员志愿服务点了解情况,鼓励值守的市体彩中心陈汉龙同志要紧密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职担责,展示体彩人风采。

​  目前,由梅州市体彩捐赠的帐篷已经分发到各个基层防控点。接下来,梅州市体育局、梅州市体彩中心还将继续筹集一批物资运往疫情防控一线。(转自2月19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