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体彩三步补贴实体店

  为减轻省内体彩实体店负担,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陕西体彩中心决定从2020年2月开始以1000余万元资金专项用于体彩实体店的房租、通讯费、疫情防控、恢复销售等方面的补贴。根据疫情发展,补贴将分三步实施。

  第一步:从2020年2月至疫情结束之前,为弥补体彩实体店的房租支出和疫情防控支出,省中心每个月向每个体彩实体店提供500元疫情期间补贴。

  第二步:在疫情结束、体彩恢复销售初期,为鼓励体彩专营店继续加强防疫、做好各项工作,陕西体彩在恢复销售的第1个月给每个已正常销售的体彩专营店300元专项补贴。

  第三步:在体彩恢复销售后,为帮助体彩实体店基础游戏的销售能尽快恢复至休市前的状况,在体彩销售恢复后的3个月内,省体彩中心对每个实体店乐透数字型游戏的代销费比例在现行基础上提高1%。

  此外,陕西体彩也将通过各种方式推动广大体彩实体店的房东进行各种形式的房租减免工作。(转自4月24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