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制服装备专家委员会成立

  北京冬奥组委6月28日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制服装备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研发实验室”团队成员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和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冬奥组委向专家委员会委员代表现场颁发了聘任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制服装备专家委员会由22位专家委员构成,专家委员会设立了功能、视觉、文化三个指导组。
  韩子荣表示,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工作,要高度重视功能性需要,精心做好视觉外观设计,更要注重文化内涵阐释,善于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制服装备品质。
  据了解,6月29日至7月1日,北京冬奥组委将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第一次评审会,专家委员和大众评委将在前期投稿的应征方案中评选出10套进入下一步深化修改环节。(转自6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