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献爱心 江西体彩开展扶贫慰问

  江西省体彩管理中心于7月上旬起陆续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营造出为党庆生的浓厚氛围。

  7月10日上午,江西省体彩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极才带领中心下属两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体彩吉安分中心的部分党员,前往省体育局定点帮扶的吉安市铜坪镇樟坑村,看望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及祝福。

  在村委会,卡车上卸下了为村里45户贫困家庭捐赠的价值万余元的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礼轻情义重,这些慰问品代表了江西省体彩中心送上的温暖和祝福。村委会欧阳主任代表全体村民,对体彩中心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冒着细雨,工作组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在58岁的欧阳水根家中,刘极才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近况、帮扶情况、困难需求等,和他话家常、谈发展,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了慰问品,祝福他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走访贫困家庭后,刘极才还与省体育局驻村的扶贫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他们致敬,表示要以他们的先锋模范事迹为镜,学习他们顾全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使命担当。(转自7月16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