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爱心站长爱心助学

  7月16日,山东潍坊安丘十余位体彩爱心站长到安丘市郚山镇西官庄村,为村里的12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为该村8名五保户和孤残老人捐赠了纳凉物资,给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体彩人的关爱。

  7月16日一早,体彩爱心站长们来到郚山镇西官庄村,在西官庄村委院里,为村里的12名留守儿童送上了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收到爱心礼物的孩子们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七岁的小然说:“我最喜欢粉色的书包了,好开心!”上初一的小云表示:“这些文具我暑假正好可以用上,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随后,爱心站长们前往村中的孤残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为村里8名五保户和孤残老人捐赠了电风扇、凉席和夏凉被。“三伏天”来临之际,为老人们送上一份“清凉”。接过体彩志愿者们送来的防暑物资,72岁的庄大爷高兴地合不拢嘴:“入伏了,天这么热,你们大老远来给我送这么多东西,太感谢了!”

  此次扶贫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由安丘体彩爱心代销者发起,捐赠物资均为体彩从业人员自愿捐款所购。部分党员站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款并全程参与捐赠物品的采购和发放工作。

  公益体彩助力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发展,践行公益体彩的责任和担当,是每一位体彩人的初心和使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安丘市体彩办专职副主任郭田玉表示:“作为体彩事业的一分子,能够尽自己的力量,为留守儿童和弱势群体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都觉得很有意义。”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站长刘志军说:“助人是一件快乐的事,参加这个活动感觉心里有一股体彩人的自豪感,以后这样的活动还会积极参加。”(转自7月21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