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从公筷开始 黑河体彩开展公益捐赠

  8月10日下午,体彩“健康,从公筷开始”公益捐赠仪式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黑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振南,副局长陶富强,市机关事业单位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单兵,市体彩中心主任刘树昕参加了捐赠仪式。

  为助力即将在黑河召开的第三届全省旅游发展产业大会,市体彩中心将100套“体彩版”订制公筷捐赠给市机关事业单位保障服务中心,积极倡导“健康,从公筷开始”的生活理念,希望通过旅游发展大会推广“公筷”的使用,使社会公众关注公共卫生,助力健康中国发展。

  市机关事业单位保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接过印有“你未必光芒万丈 但始终温暖有光”字样的体彩公筷,对市体彩中心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公筷推广已纳入旅游发展大会工作内容,这些公筷为黑河市接待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我们将做公筷使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结合工作领域广泛进行体彩公益宣传,为弘扬健康的生活方式贡献一份力量,今后,也将多多参与体彩公益活动。”(转自8月13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