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体彩志愿服务队再集结

  8月7日下午,宁夏体彩中心中卫分中心志愿服务小分队参加了中卫市沙坡头区福兴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其他志愿服务者一起行动,改善小区环境,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丽。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清理了楼道单元门前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清理了窗户上放置的瓶罐、纸箱等物品;挨栋挨单元清理了楼道、小区死角的垃圾等,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手拿垃圾袋,有的清扫路面。在社区志愿者们的带动下,部门居民也参加到了活动中。宁夏体彩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与社区居民沟通交流,向他们宣传了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城市创建、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共建整洁美丽家园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环境改善了,街道变干净了,变漂亮了。倡导和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公物,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不仅有利于改善环境卫生状况,还有利于提高广大居民保护环境和共建美好家园热情。

  2020年,宁夏体彩中心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多次参加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了公益体彩的微薄之力。(转自8月14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