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创举办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广西广播电视台、中国体育报联合主办的2020年“百星百媒千红千村万店万品”广西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南宁举行。
  此次活动是围绕建设体育强区和健康广西,加快实现大健康、体育、文旅和商务等产业发展目标,在全国首创举办的运动健康消费大行动。作为第12届广西体育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行动将丰富社会产品和服务供给,激发市场活力和群众消费,深化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和全民消费,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行动以“爱尚运动,乐享生活”为主题,从8月开始持续到年底,将通过组织体育明星、运动达人+全国主流媒体+电视台主持人、网络达人、地方电商红人+万家店铺、万种商品,联合京东商城的直播平台和广西的融媒体平台,立足广西、辐射东盟、面向国内外开展线上销售、融媒体直播、线上赛事与线下活动互动结合的十大“体育+”系列活动,展开一场全民运动、全民参与的全行业促销行动,以健身打卡+旅游打卡+消费打卡的形式,运用室内演播室+社区直播区+田间地头外景直播点等跨空间连线直播的方式,打造百位体育明星、百家主流媒体、千名时尚网红走进上千个贫困村,针对万家店铺万种商品展开全民带货热潮。(转自8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