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老人“点亮微心愿”

  8月28日对济南市英雄山社区的老党员房女士来说是难忘的一天,因为就在当天,山东体彩济南分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为她送来了一个智能手环,满足了房女士的“微心愿”。

  “我身体不好,患有心房颤动,孩子也不在身边,所以特别需要一个智能手环,这样就可以实时监控心率,准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房女士说,老伴因患肺癌于两年前去世,为了给老伴治疗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雪上加霜的是,70多岁的房女士身体一直不好,需要长期服药,生活十分清苦。一个手环虽小,但却是房女士最真切的心愿。济南体彩党支部及时满足了老人的微心愿,党员代表手把手为老人戴上智能手环,讲解使用方法,让老人备受感动。“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感谢体彩让我再次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济南体彩党支部“公益体彩 点亮微心愿”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从关爱困难家庭、困难党员出发,以小事见大情,传播体彩公益大爱,为社区党员送去体彩关爱。目前活动已开展6场,为6个困难家庭送去买菜代步车、智能手环、电饭煲等爱心物品,满足了他们的“微心愿”。(转自9月1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