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延续 全新探索 体博会系列活动助推“中国智造”

  2020体博会活动在延续以往经典赛事活动的同时再有全新探索,活动聚焦不同观众群体,为展商与行业最大限度引流。展馆内,一面是唤醒最近3-4年连续参与体博会的铁杆粉丝记忆的老牌活动:一年一度定期举办的“体博会·费恩莱斯健美健身比基尼大赛”,继续为健美、健身爱好者带来力与美交融的视觉盛宴;“美凯篮球赛”技巧与速度的比拼,打造顶级的竞技体验。此外,“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跳绳挑战赛暨中国跳绳运动嘉年华、“滑进2022冬奥会-2020体博会轮滑表演暨体验”均将在本届体博会期间继续呈现。

  另一面,是与新媒体时代线上传播方式相契合的创新型活动,将吸引全国广大地区C端受众的关注度:如室内风筝放飞表演、第二届“双云杯”乒乓球大决战团体争霸赛、飞奕泰格泰拳“阳光联赛”、儿童跑酷训练互动体验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为激发中国体育用品产业从业者的创新热情,助推“中国制造”快步迈向“中国智造”,体博会组委会今年还专门设立了“2020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创新推优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产品品类涵盖个人运动装备、体育锻炼器材及设备、公共体育器材及设施、体育场馆营造设施及解决方案、竞技体育器材、体育用品生产原料及加工工艺等六大类,通过以“大健康”为核心的全品类推优评选,展现中国体育用品业在创新中寻求突破,在突破中持续创新的发展历程。该活动已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报名已经截止,目前已经进入专家顾问团评选和大众投票阶段。

  此外,在传统的商贸洽谈区域,组委会考虑到后疫情时期的特殊情况,多措并举,尽可能帮助展商规避今年难以大面积与专业买家线下见面交流的瓶颈,为展商提供VIP买家和展商对接会、高校场馆供需对接会、电商平台宣讲会、实操培训会、体育系统团体参观等方便快捷的洽谈平台。(转自9月10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