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瑞特获第四届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金奖

  9月28日,在2020年(第3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期间,由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由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的第四届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揭晓并举办颁奖典礼。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室外智能健身房荣获室外智能健身器材组金奖,实现自2018年以来的金奖三连冠。
  作为一年一度的体育用品制造行业至高荣誉奖项,创立于2017年的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4届。以标准为引领,以质量和使用安全为准绳的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有效地引导和规范了全民健身市场,推动了全民健身行业的产品品质升级,并形成了从研发到标准、再到市场的产学研良性循环链条,也见证了智能健身器材行业的迭代升级、企业的发展和品牌壮大,为政府采购提供了参考依据。
  澳瑞特集行业深耕二十余年的经验,在科学性、耐用性、经济性,趣味性上统筹谋划,推出的室外智能健身房产品由有氧训练器材健身车、力量训练器材坐式推举训练、腰部侧屈训练、深蹲训练、坐式前踢腿训练及多功能体质测试器材构成,旨在实现完整的“体测测试”+“力量锻炼”+“有氧锻炼”的全要素健身房锻炼模式。该器材分6个测试及训练站位,可同时满足6至7人进行健身锻炼及测试,提升了户外健身设备的综合性能和智能性。器材采用整体式结构,全部在膜结构亭内,具有遮阳、挡雨、安全防护等功能,具有较好的环境适应性和锻炼舒适性,供人们就近就便健身,有效提高公共健身服务的质量,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广受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