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品联合会与湖北省体育局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与湖北省体育局于9月28日在2020中国体育产业峰会上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在未来携手促进湖北省全民健身和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十四五”体育产业规划的落地。
  这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自2017年改革“脱钩”以来,首次尝试与省级体育局平台进行长期战略合作。峰会现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与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骆启义一同签署了体育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策划包装湖北地区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打造更多具有湖北地域特色的群众性品牌赛事活动。同时,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还将利用全国体育用品标委会的技术优势,为湖北省提供包括推动湖北省第二代全民健身路径器材设施的普及应用、全民健身器材设施标准培训、体育产品及服务的标准制定和体育认证在内的一系列体育标准化服务工作。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无论是合作模式还是合作内容,都开创了联合会的先河,对联合会的品牌建设和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发展具有极强的示范效应。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胡功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目的是将湖北省的资金、政策、场地优势与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的行业、资源、技术、专家优势全面对接,实现强强联合,以区域体育产业发展创新实践中的新思路、新方向,推动湖北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转自9月3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