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020年奥运会特许商品落地中国

  东京2020年奥运会倒计时进入300天之际,专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东京2020年奥运会开发的东京2020年奥运会特许商品于日前举行发布仪式。东京2020年奥运会贵金属特许商品由国际奥委会审批、北京冬奥组委许可发行,为中国奥运健儿参赛加油助威而发行。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奥运冠军许海峰、特许商品总设计师沈志云等相关人员参加发布会,共同开启了以“保持强大  荣耀首发”为主题的发布仪式,向人们发出了 “保持强大”的呼吁。
  东京2020年奥运会将延迟到2021年举办,但是仍沿用“东京2020年奥运会”标志,时间的交错性使得东京2020年奥运会特许商品成为奥运纪念史上的唯一一次难得一见的“时间交错”版本。东京2020年奥运会贵金属特许商品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鸟巢纪念钞”设计者之一沈志云担纲总设计师。本次发布会共展现发布了东京2020年奥运会特别纪念版《荣耀·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别纪念》、倒计时纪念产品《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金银珍藏》(第一至四组)、全部奥运项目纪念产品《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彩色足银纪念章全集》、具有中国美好寓意的《冠军之路·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金银纪念》、投资金银系列产品《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足金纪念章》、银盘《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银》、为中国奥运迷们推出的《荣耀·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足金纪念章》等7个系列的贵金属双标特许商品。(转自10月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