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会推动智能健身器材迭代升级

  由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第四届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28日揭晓。“室外智能健身器材组”有18个单位的35种产品入围,“室内智能家用跑步机组”有7个单位的9种产品入围。经过专家组现场评选,室外智能健身器材组金奖由澳瑞特摘得,舒华、济南力生获得银奖,好家庭、奥康达、万德、英派斯获得铜奖。舒华获得室内智能家用跑步机组金奖,好家庭、铁人获得银奖,万年青、康力源、大康、康乐佳获颁铜奖。武汉昊康获得特殊贡献奖。
  今年的“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因为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而意义非凡。首先,随着国家“新基建”战略的全面实施,利好政策已经惠及全民健身设施行业,加之大数据与智能化技术的升级,5G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在国家“大科技”战略的时代背景下,为这项“老牌活动”增添了新的内涵和价值。其次,考虑到我国体育产业正处在供给侧改革和重振实业的背景下,以及“后疫情时期”掀起的居家全民健身经济热潮,本届评选参选的产品品类得到扩容。在往届室外智能健身器材的品类基础上,延伸到了室内智能家用跑步机这一品类。今年的评选活动品牌优势进一步得到固化,继续以标准为引领,以质量和使用安全为准绳,不仅见证了全民健身行业的技术迭代和升级,也为政府采购提供参考依据。(转自9月3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