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体育产业专委会主题论坛举行

  由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体育产业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体育产业创新发展”主题论坛日前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第三届进博会体育产业专业委员会由来自法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展商组成,汇聚迪卡侬、耐克、亚瑟士、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尤尼克斯、斯凯奇、普华永道等11家业内知名国际企业。
  论坛上,迪卡侬发布了全国首部对疫情前后我国国民大众运动健康发展情况的《2020大众运动健康报告》。报告显示,疫情对运动发展趋势带来革新,对全民运动发展产生良性影响,27%的大众更加看重保持运动习惯,体育运动成为大众健康的新主流选择。普华永道发布《2020体育行业调查报告》,对全球和中国体育行业现状进行宏观解读,综合来自全球及中国780位体育行业领导者对行业发展的判断,对业内重大变革机遇进行了研究与探讨。
  在圆桌论坛环节,与会企业表示,进博会正成为整合体育产业链资源、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据点。随着中国体育产业全球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海外体育企业将在进博会上共享在华发展新机遇。(转自11月10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