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首次赞助企业大会召开

  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组委会11月17日召开首次赞助企业大会。
  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表示,相约北京组委会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主动对接赞助企业需求,利用好赞助企业大会等平台和机制,根据疫情情况和测试形式,不断调整优化宣传推广方式,为企业创造更多展示平台和机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赛事营销资源和渠道,使企业充分获得相约北京赛事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相约北京赛事市场开发工作组组长徐志军表示,相约北京组委会创新工作思路,将赞助征集工作的着力点由赛场转换到市场,将权益回报的平台由现场广告转换为城市展示和媒体资源,将营销宣传周期由赛时短期曝光转换为赛前长效推广,拓展了赞助企业权益回报空间。
  截至目前,相约北京组委会已征集到赞助企业14家,包括8家钻石合作伙伴,2家白金合作伙伴,以及4家黄金合作伙伴。(转自11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