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冬奥主题形象站暨特许商品零售店启动

  11月26日,由中国石油集团主办的“冬奥主题形象站暨特许商品零售店”启动仪式在北京南湖加油站举行。北京冬奥组委现场为中国石油颁授“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油气产品”“昆仑润滑油-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润滑油”牌匾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零售商”证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石油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石油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备情况和冬奥主题形象站暨特许商品零售店建设情况。
  自当前至2022年,中国石油将充分发挥遍布全国的2万多座加油站、2万个昆仑好客便利店等窗口资源优势,重点打造系列冬奥主题形象加油站宣传冬奥,营造支持参与奥运会的良好氛围。中国石油秉承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运会理念,充分发挥在全国的加油站终端网络优势,计划在北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省区市打造推出冬奥主题形象加油站和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主题形象站将以包含冬奥设计元素的站容亮相,以优质清洁的油气资源、琳琅满目的特许商品、智能高效的现场服务,为冬奥会提供专业、优质、清洁、可靠的服务保障。特许商品零售店与加油站结合,一方面为众多冬奥会特许商品扩宽了销售渠道,传播奥运精神,同时也极大地方便群众购买冬奥会特许商品。
  中国石油把支持协助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充分发挥中国石油在北京、河北及周边地区天然气和油品供应等方面优势,为冬奥会提供专业、优质、可靠的油气保障,在奥运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优秀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自2018年7月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以来,中国石油始终秉承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运会理念,为助力冬奥会做出积极努力。昆仑润滑正式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润滑油,发布以“相约冬奥 守护前行”为主题的昆仑润滑冬奥会守护计划,展示了民族品牌良好形象;与战略合作伙伴联手在北京建设液气油氢混建站,为冬奥会燃料电池示范车辆提供加氢保障……这一系列举措的迅速落地,体现了始终深植于企业内核的绿色办奥运会理念,彰显中国石油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责任担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