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暖阳——广东体彩“快乐操场”走进梅州

  1月14日,广东省体彩中心携手广东省篮球协会来到梅州市梅县区新民小学,举行广东“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暨广东省篮球协会“两板工程”公益助学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学生捐赠篮球、篮球架、篮球服、互动式多媒体教学黑板等爱心教辅设备。
  据新民小学李加宁校长介绍,小学建校不久,在体育设施等方面还需不断完善,本次公益活动的捐赠将提升本校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更好地去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让他们对篮球,对运动萌发兴趣,产生新的认知。
  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梅州市梅县区新民小学的裁判员培训课和篮球技术培训课取消。中国篮协青少委委员、广东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李君表示,广东省篮协将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关爱梅州青少年成长,选派教练和裁判讲师前往梅州进行授课,激发更多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兴趣,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中。
 广东体彩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从2016年至今,已在全省范围内56所学校铺开,惠及学生超过一万人,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先进的体育设施设备,也为孩子们送去了健康和欢乐。接下来广东体彩“快乐操场”和广东省篮协“两板工程”公益助学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山区孩子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转自1月25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