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人一家亲 福建体彩救助患病代销者

  福州体彩实体店代销者林女士从事体彩工作20年,她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热心公益、诚实守信,多年来始终把体彩当作事业来认真经营。不幸的是,去年11月,林女士到医院体检,被查出患有双甲状腺恶性肿瘤,12月进行手术。

  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治疗费用让她的家庭不堪重负。虽然经受重病,但病情好转后,林女士立即上岗,一如既往地热忱为购彩者服务,同时默默忍受化疗的副作用及治疗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

  当专管员得知林女士的情况后,立即向体彩福州分中心反映,并了解到林女士的情况符合福建体彩人文关爱救助条件,马上帮她申请。体彩福州分中心随后向福建省体彩中心提交《体彩人关爱救助申请表》,积极为代销者申报体彩专项救助金,并通过审核。

  前不久,体彩福州分中心工作人员为林女士送上“福建体彩人文关爱”救助款2284元。本次救助款是按她目前治疗期间实际花费的20%发放,虽然金额不多,但对林女士来说,感受到来自体彩中心的关心、关爱,心里非常温暖。

  近年来,部分体彩实体店代销者在遇到困难时都得到体彩大家庭的关爱,雪中送炭般的人文关怀让他们看到希望,鼓舞他们坚持与病魔斗争的信心,坚持为体彩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把体彩“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公益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转自3月1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