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爱心早餐” 运城体彩关爱环卫工人

  3月15日清晨,山西省运城市体彩中心和“第一时间”爱心志愿者在运城市体育公园广场,共同组织了“关爱环卫工爱心早餐”公益活动。

  上午6点多钟,50余位环卫工人忙完了清晨的环卫工作,聚到体育公园广场,参加活动的12名运城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和代销者,早就把热气腾腾的早餐送到现场,搬椅子、支桌子、发碗筷……尽心尽力地服务每一位辛勤的环卫工人,将一碗碗充满爱心、热腾腾的早餐送到环卫工人面前。

  用餐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桌椅碗筷收拾整齐,并将现场打扫干净。体彩代销者张相平深有感触地说:“咱们环卫工人每天凌晨就上街清扫卫生,白天还要坚守岗位,有的环卫工人年龄大,非常辛苦劳累。作为一名体彩代销者,能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真的很有意义。”

  一碗热粥,一声辛苦啦,“爱心早餐”温暖着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幸福的笑容绽放在每个环卫工人与志愿者的脸上。一份关爱的早餐,一个暖心的举动,向社会传达着“公益体彩”的社会责任,因为有爱,社会才更加温暖。(转自3月1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